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涪陵海损事故:理赔登记造册工作今已展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1日 21: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1日电重庆涪陵“6·19”特大海损事故理赔登记造册工作今天展开。中广网报道说,53名失踪者家属将根据国家特大海损事故的赔付标准获得统一补偿。

  按照常规,理赔工作应该在事故原因调查结束,明确责任划分之后进行。为了做好失踪者家属的思想工作,涪陵区做出决定先赔偿,再划分责任。

  昨天,两艘相撞船舶所在的三峡轮船公司和江龙公司各组织了50万元用于失踪者家属的赔偿。涪陵区里要求两家公司在22日以前再分别组织30万元用于事故赔偿,区政府今天已将2万元的事故处理费划拨到各相关乡镇。

  报道说,为了保证善后工作顺利进行,避免各种矛盾激化,涪陵区组成了安抚工作小组,在事发地点鹤凤滩现场解惑签疑,做好受难者家属的思想工作,并协调安排他们的食宿。(刘湛、邓河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