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将在圣彼得堡举行国际海军节 21国将派团参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1日 21: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21个国家已确认将派代表团参加俄罗斯圣彼得堡第一届国际海军节,国际海军节将于6月25日至29日举行。

  英国、美国、越南、德国、以色列、印度、中国、意大利、挪威、阿联酋、土耳其、芬兰、日本、南非和其它一些国家都将派出官方代表团。法国将派出三支代表团,以展示法俄在造船、设备制造和经济合作方面的成果。

  各国国防部、舰队司令部的代表和技术专家也将参观国际海军节。

  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新闻处告诉俄通社塔斯社,该舰队的七艘舰只星期五已离开了其位于巴尔提斯克的海军基地,启程前往参加圣彼得堡的国际海军节。波罗的海舰队派出的舰只包括一艘比什波克尼级驱逐舰、一艘别佳级巡逻艇、一艘帕萨特小型导弹艇、一气垫登陆艇、一艘扫雷艇。波罗的海舰队列宁格勒海军基地也将派出一核潜艇和其它船只参加国际海军节。

  总共将有16艘舰只参加此次国际海军节,130家俄罗斯和10多家外国海军武器装备生产商也将参加此次国际海军节。(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