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不知名的伊拉克武装组织宣称要对美军展开报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1日 20: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个以前从未听说过的伊拉克武装组织6月21日宣称,他们将展开杀死美国士兵的行动,直至他们离开伊拉克。这一组织还宣称,他们与伊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没有任何联系。

  该组织一名头戴面具的男子在接受黎巴嫩电视台采访时称:“我们将一个一个地将他们士兵的尸体送还给他们,作为对他们肮脏、野蛮的部队所实施的恐怖主义和煽动性行动的
报复。”

  这名武装分子称他是代表“伊拉克国家前线敢死队”发表此番声明的。他还表示,他们将会对美国士兵实施更多的袭击。同时,他还否认该组织“与伊拉克前政府有任何接触、联系或关系”。

  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这名武装分子头部包裹着红白条布的头巾。他是宣读了一份事先写好的声明。另有3名手持火箭推进榴弹,头戴面具的男子站在他身后。

  在对美国总统布什的口信中,这名武装分子说:“如果他希望他们的士兵是安全的,他们就必须离开我们洁净的领土。”据悉,自从伊拉克主要战事在5月1日结束后,已共有17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境内被杀。(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