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发现失踪多日的AT-3教练机残骸 未见飞行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1日 20: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1日电日前在台湾台东县上空与地面失去联络的台湾军方一架AT-3教练机的残骸,今天被找到,但现场并没有发现两名飞行员的下落。

  据岛内媒体报道,台湾军方一架海鸥直升机今天早上七时许在台东嘉明湖南方两公里处发现白色光点,经直升机低空接近拍照勘查后,确定是失踪多日的AT-3残骸。报道称,已证实残骸包括飞机的尾翼、进气导口。

  东森新闻的报道说,由于发现残骸地点相当偏远,而且下午以后台东山区云层渐渐变厚。令搜救行动显得相当困难,目前还在嘉明湖山区的所有救难人员与台军的特搜部队已经全部前往发现残骸的地点,希望能尽快找到两名飞行员。

  台湾空军官校的这架AT-3教练机本月11日下午进行训练时与基地失去联络,军方人员表示,根据当时天候状况及失联位置来看,飞行员极可能因云层误判高度,发生撞山意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