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在法被捕的17名伊朗反政府武装成员被移交法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1日 20:0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21日专电(记者高津英)据法国警方消息,被法国警方逮捕的17名伊朗反政府武装“人民圣战者组织”成员21日分别被移交给3个反恐怖主义法庭审理。

  这17人都是伊朗人,其中包括该武装头目马苏德·拉贾维的妻子和弟弟,另外15人的身份还没有披露。此外,与他们同时被捕的5人仍在接受审查。

  法国警方17日清剿了2002年被欧盟和美国宣布为恐怖主义组织的“人民圣战者组织”在巴黎郊区的欧洲总部,逮捕了165名该组织成员。警方在他们的聚居地搜出大量现钞、卫星天线和电脑配件。18日,法国警方释放了大部分被捕人员,只扣押了22人。

  清剿行动第二天,两名伊朗妇女在巴黎自焚,抗议法国政府拘捕伊朗反政府组织成员。其中一人因烧伤严重,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