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东南欧多国维和部队移师罗马尼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1日 17:30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6月21日专电(记者郭爽)据保加利亚《劳动报》21日报道,驻扎在保加利亚第二大城市普罗夫迪夫的东南欧多国维和部队20日举行告别仪式,将移师罗马尼亚黑海沿岸城市康斯坦察。

  保加利亚国防部长尼古拉·斯维纳罗夫、总参谋长尼古拉·科列夫上将,以及意大利、希腊、土耳其、阿尔巴尼亚、马其顿和罗马尼亚的军事代表团参加了告别仪式。

  东南欧多国维和部队于1999年9月11日宣布成立,由上述东南欧7国的3000至4000名官兵组成,部队包括11个机械化连和3个步兵连。这支部队的主要任务是在北约、西欧联盟或联合国的维和行动范围内派往世界各地执行维和任务。1999年8月以来,东南欧多国维和部队及其指挥机构一直驻扎在普罗夫迪夫市。(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