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在伊朗核问题上让步 决定暂不提供核燃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1日 16: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1日电俄罗斯政府20日在有关伊朗核计划问题上对美国做出了让步,决定暂不向伊朗提供核燃料。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罗斯能源部长鲁缅采夫对说,俄罗斯决定暂时放弃向伊朗提供核燃料。只有当伊朗同意国际原子能机构可以不加任何限制地检查伊朗的核设施时俄罗斯才会重新向伊朗提供核燃料。

  伊朗至今仍拒绝签署核不扩散条约的附加议定书。根据该附件规定,联合国核查人员可以全面检查各国的核设施。

  现在尚不清楚俄罗斯是否会象美国所要求的那样,同时停止参与伊朗西南部布舍尔核电站的建设工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