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海军拒绝接收两艘俄制隐身战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1日 13: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6月13日报道]印度海军已经拒绝从俄罗斯接收首批2艘采用隐身技术的护卫舰("塔尔瓦尔"号和"特里苏尔"号),原因是该舰装备的主要舰空导弹--"无风"导弹在飞行试验中连续出错。

  印度海军司令计划本周访问俄罗斯接收这2艘战舰,这2艘"克里瓦克
"级导弹护卫舰的交付日期已经延期了1年半的时间。

  3艘隐身护卫舰的首舰被命名为"塔尔瓦尔"号,本来应该在去年的年初交付,而后每6个月交付1艘,分别是"特里苏尔"号和"塔巴"号。

  印度海军司令最初安排在6月4日起程去莫斯科,后来把访问日期推迟了一周,原因是"无风"导弹在印度海军人员参加的飞行试验中失败。

  目前还没有消息说印度将在什么时候接收这些"克里瓦克"级导弹护卫舰。印度海军司令已经反复声称,除非"无风"导弹的所有缺陷都得到矫正,否则印度不会接收这些战舰。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