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与KDA将为韩驱逐舰提供反潜控制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1日 11:19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3年6月18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康斯博格防御与航空公司(KDA)在18日宣布了一项价值为2100万美元的合同,将为韩国海军的新型KDX- III驱逐舰项目生产反潜战控制系统。

  该合同扩展了跨大西洋与挪威“弗里德约夫·南森”级F310护卫舰业已存在的海军商业关系。

  KDA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大范围的合作始于挪威的F310项目。F310目前包括5艘装备洛·马公司宙斯盾武器系统的护卫舰,其中包括最新的SPY-1Fl雷达。洛克希德公司在西班牙的IZAR船厂领导下,负责该项目的作战系统的开发和集成。KDA则负责开发和生产反潜战系统、反水面战控制系统和导航/舰桥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