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洲三大股市升降不一 伦敦和巴黎股市上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1日 09:4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0日电由于投资者对美联储可能降息抱有希望,20日欧洲三大股市升降不一,法兰克福股市微幅下跌,伦敦和巴黎股市均告上升。

  在伦敦股市,电信股上扬刺激《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升28.6点,升幅为0.69%,以4160.1点报收。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下跌8.13点,跌幅为0.25%,收于3238.98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上升25.2点,升幅为0.8%,收于3190.11点。

  当天,由于有数据显示沙特阿拉伯正在减少石油生产,导致石油价格上升,石油股中荷兰皇家石油公司和英国石油公司的股价双双上升。此外,联合利华公司的股价上升了2.6%,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上升了3.5%,英国大东电报局上升了4%。(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