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警政高官被曝挪警车私用 反对党“立委”促查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1日 08: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消息岛内有媒体称当局“内政部长”余政宪涉嫌挪用高雄县警局侦防车接送子女上下学,国民党籍“立委”今天要求“监察院”调查,若属实应纠弹余政宪。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召开记者会质疑此事。党团书记长刘政鸿说,官员挪用警用侦防车是否影响公务执行,令人忧心,相关单位应在一天内公布非法挪用公务车的情形。

  国民党籍“立委”黄昭顺(不分区)说,“内政部长”余政宪涉嫌将公务车挪作私人用途,并支配警员接送小孩,其中必涉及不法,“监察院”应该查清楚,若有疏失应进行纠弹。(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