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总统批评军队改革进展缓慢 国防部长递交辞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1日 08:08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6月20日电(记者张志强)乌克兰总统库奇马20日在讨论军队问题的会议上严厉批评了军队中存在的问题。国防部长什基琴科大将当即递交了辞呈。

  据乌克兰总统新闻处通报,库奇马在会上指出,乌克兰军队的改革已进行多年,但进展缓慢,而且没有一个明确的计划。他强调,乌克兰必须拥有一支人数比现在少得多,但装备良好、训练有素、有战斗力的现代化军队。而现在的情况是,乌克兰军队是欧洲人数最多
而又最缺乏战斗力的军队之一。他还批评军方领导隐瞒问题,夸大成绩,蒙蔽国家领导人。

  什基琴科是2001年11月出任国防部长的,他的前任因乌军演习时击落一架俄罗斯图—154客机而引咎辞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