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T-50超声速教练机是培训驾驶员好帮手(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1日 00: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6月19日报道,据韩国空军、韩国航宇工业公司(KAI)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官员透露,由KAI和洛·马公司联合研制的T-50“金鹰”先进超音速教练机发展计划正在按步骤实施,一切有关事宜都正在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

  韩国空军首席试飞员(驾驶T-50教练机时间最长,2002年8月20日T-50首飞驾驶员)Cho Gwang Je给予T-50教练机高度评价,他认为,驾驶T-50教练机不仅非常安全,而且很快能过
渡到驾驶诸如KF-16和F-15K一类的先进战斗机,T-50的驾驶舱及综合航空电子设备与先进战斗机类似,T-50配备全权限数字飞行操纵系统、数据传送系统和先进的声频/视频记录仪,所以T-50特别适于驾驶学员。用T-50教练机对战斗机驾驶学员训练,不仅能减少飞行训练时间,而且可以减轻驾驶学员的精神负担。

  韩国空军为驾驶学员配备的T-50教练机是战斗机入门训练型((LIFT),该机配备多模雷达,装有20毫米机炮,其武器舱装有各种空对空或空对地导弹。LIFT型T-50教练机将于今年夏天交付空军使用。(张晋平、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