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艘载有250名非洲偷渡客的船在突尼斯海域沉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0日 23: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突尼斯新闻社6月20日报道称,一艘载有约250人的客船当天在突尼斯海岸沉没,目前已发现12具尸体。这艘船的目的地是意大利,船上主要都是非洲人。

  据突尼斯新闻社报道称,目前已有41人获救,但也有12具尸体被打捞了起来。船上的乘客目前已被认定都为偷渡客,希望能在欧洲找到生存之路。

  据悉,每年都有成千上万名来自北非的贫穷地区的人设法通过海路偷渡至欧洲。这些人通常都在晚上出海,躲在设备简陋的船上。但很多人都在没有到达目的地前就在海上遇难。

  一般从非洲搭船偷渡至意大利的人并不是就要在那里生活,他们都会前往更北的地区,比如德国等拥有更多移民人口的国家。(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