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涪陵长江撞船事故下落不明者增至53人 12人生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0日 22:04 新华网

负责打捞沉船的“中山舰”打捞公司已于事故当晚十时抵达事发地,20日清晨六点开始沉船打捞工作。邹辉/摄


打捞船正在搜寻沉船位置。邹辉/摄

  新华网重庆6月20日电(记者张国圣)截至20日18点半,涪陵“6·19”事故失踪人数增至53人。事故原因及各项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

  事故发生当天,事故调查处理领导小组根据初步调查了解到的情况,公布了初步确定的死亡失踪人数为23人,调查小组随后又组织附近的涪陵、长寿两地干部170余人,逐户核实,同时对遇难的“涪州10号”轮停靠的9个站点所在的6个乡镇、1个办事处和1户企业的居民
进行连夜摸排。到目前为止,基本查清此次事故生还12人,53人下落不明。

  实施沉船打捞的中山舰打捞公司已将设备运抵出事地点,原拟于20日晨开始打捞作业,因江面浓雾影响,搜寻行动推迟至10时才得以展开。截至发稿时,尚未确定沉船位置。

  6月19日7时55分,长江三峡轮船股份有限公司涪州10号客轮从重庆涪陵区镇安镇下行驶往涪陵城途中,在涪陵区龙桥镇白拱码头水域与上行的涪陵江龙船务公司江龙806号货船相撞,涪州10号轮当即翻沉江底。由于水流较急,仅救起12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