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政府已决定启动无人战斗机验证机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0日 22: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6月18日报道,法国政府已决定启动无人战斗机(UCAV)验证机计划。这是防务战略和工业政策方面的一项重大决策。

  达索航空公司被指定为这项计划的主承包商。该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Edelstenne先生对这项决定十分满意。并说,“在近50年里,我们取得的专门技能使我们能在这个新的世界航宇领域承担这个中心角色。”

  他还强调说:“在这项计划的框架内,达索航空公司将联合它的所有法国和欧洲伙伴,以使他们为欧洲国防航宇建筑中的未来建筑贡献力量。”

  无人战斗机在设计上将能在敌方区域里完成战斗任务,在这项任务中,它能减少机组人员的伤亡危险。由于具有开发和生产战斗机方面的独特经验,达索航空公司精通与该领域有关的所有先进技术,并将无人战斗机作为“阵风”级和“阵风”一代飞机的补充系统考虑。(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