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当局否认已掌握朝鲜拥有核弹头的具体证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0日 21: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本政府6月20日称,他们目前仍然没有得到确切的证据,能够证实此前一份报纸报道的所谓朝鲜已拥有数枚用于弹道导弹装配的核弹头,并可以袭击到日本领土。

  当天,日本《社会新报》引述没有指明的日本和美国方面消息报道称,华盛顿当局早在今年3月就已通知了东京,有关朝鲜政府已经拥有了几枚可以被弹道导弹携带的小型弹头。
该报纸报道称,每枚弹头重约1650至2200磅。

  日本政府发言人当天出面澄清说:“我们没有收到确切消息。我相信美国方面可能也没有这方面消息。考虑到多方面原因,我们不能很明确的宣称(朝鲜拥有这样的弹头)。”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当天也对记者说,目前的情况是没有具体结论。但他强调说,朝新必须改变他们煽动性的方式。小泉说:“我认为,现在需要的是整个国际社会的努力,来让朝鲜政府明白,他们目前的煽动性做法和言论是毫无疑义的。”(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