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报:驻伊美军对战后维和者角色越来越失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0日 21:3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0日专电美国20日主要报纸摘要如下: 

  《华盛顿邮报》:由于每天面对装备较好的伊拉克抵抗分子的武装袭击,部署在动荡的伊拉克中部地区的美军士兵抱怨说,他们对自己担负的战后维和者的角色越来越灰心和失望。

  《纽约时报》:应电话用户的要求,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准备在本月底开始讨论是否禁止电话推销商获得电话用户的电话号码。

  《纽约时报》:美国的情报分析人员认为,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很可能活着,而不是死了。美方最近截获的通讯情报加强了这一观点。

  《华尔街日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似乎准备下周再次削减利率。金融市场预计利率会降低半个百分点,但联邦储备委员会官员却暗示很可能削减四分之一个百分点。(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