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装MEP的“科曼奇”2号原型机完成首飞(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0日 19: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6月19日消息,RAH-66“科曼奇”直升机2号原型机5月23日完成了装有成套任务设备(MEP)软件和新发动机的首次飞行,提前数周达到了关键里程碑。

  试飞员Rus Stiles和Reggie Murrell驾驶该直升机完成了1.4小时的飞行,试飞过程中该机达到最大水平前飞速度约170节(87米/秒),并进行了悬停、左右盘旋转弯等基本机动飞行。

  2号原型机自2001年5月开始准备安装新的LHTEC T-800-LHT-801发动机和进行MEP综合试验。今后,该机将继续飞行试验,近期目标包括继续开发MEP核心功能、继续飞行控制系统开发工作和进行夜视地标航行系统开发试验。1号原型机今年初完成了其飞行试验,目前作为2号原型机的备用机。(吴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