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继续加强在科威特和土耳其的军事存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0日 18:24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6月20日电(记者安江)据科威特《消息报》20日报道,美国国防部日前拨款3亿美元,以扩建和发展一个位于科威特和伊拉克边界、以前英军曾使用过的军事基地。

  《消息报》援引一名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美国五角大楼数天前同美国一家公司就一笔价值为750万美元的合同达成协议。据此协议,美国将对以前英军使用的“福克斯”军事基地进行首期扩建和维修。

  据悉,这座位于伊拉克南部靠近科威特的基地目前能驻兵2万。

  此外,《消息报》还报道说,美国也想继续保留其在土耳其的军事存在。美国试图通过继续向安卡拉提供财政援助,以换取土方同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