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称扁当局导演高明见事件 斗争对象是自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0日 18:1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消息参加全球SARS研讨会议的台湾医疗专家、亲民党“立委”高明见19日中午返台,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当天傍晚亲自到高家探视。宋楚瑜说,这起事件是一起针对他而来的“政治斗争”,他对高明见及因受压力而生病的高夫人感到抱歉。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楚瑜昨晚在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秘书长蔡钟雄等人陪同下前往高家。宋楚瑜指出,他是以非常沉重的心情来探视高明见,他认为,“这是政治斗争,对象
就是宋楚瑜”,却因此将高明见打压成这样,让高明见夫人与家庭受到委屈,他对高及高夫人相当抱歉。

  宋楚瑜表示,台湾的共同敌人是SARS,台湾更应该团结起来,他很感谢高明见在SARS国际研讨会议上所作的努力。

  亲民党发言人黄义交则否认将开除高明见或高明见请辞的传言,他表示,高明见遭到扁当局坑陷,是这起事件中最无辜的受害者,也是一位善意的受害者,亲民党对他只有体谅与不舍。(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