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陆军基地16名官兵食物中毒 被紧急送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0日 15:58 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隶属于台湾陆军六军团的178旅战车营昨日晚间陆续出现有16名士兵上吐下泻的不适症状,部份士兵症状较为严重,被送到新竹县市各大医院急诊室治疗,而医院在初步诊治之后认定这些军人是食物中毒。

  台军方表示,这一次发生集体食物中毒的士兵目前是在湖口营区进行“专精管道”地下基地训练,全营的士官兵总共有四百多位,但是出现食物中毒现象的只有16人。因为只有
少数士兵出现严重的症状,因此军方怀疑,这起中毒事件很可能和基地饮用水水质较差有关。

  目前,相关部门也已经针对官兵中午用餐所吃剩下的菜进行化验,以了解造成这次中毒事件的真正原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