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将投资1.69亿美元研发“全资源分析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0日 15: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国际预测公司2003年6月11日报道]国际预测公司预测,在未来十年,美陆军将为"全资源分析系统"(ASAS)的研发投资1.69亿美元。该系统为美陆军作战指挥人员提供所需的战场空间可视化情报,对美陆军夺取战场信息优势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美陆军司令官对战场空间可视化的需求推动了ASAS计划的投资。

  ASAS为战术指挥官提供了分析、关联、整合并报告情报数据的能力,这些数据来自战
场电子战部队和大量的战术和战略传感器系统。这些系统包括ALQ-133"快视"电子情报系统和TSQ-112战术发射器定位和识别系统。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