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高明见昨紧急返台斥“绿色”比“白色”更恐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0日 10: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消息台湾医疗专家、亲民党“立委”高明见出席世卫组织全球抗疫研讨会议,因代表性问题遭到强烈质疑,引发政治风暴,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前晚下令高明见尽速返台;高明见昨天中午12时15分返抵中正机场。面对泛绿阵营围剿,高明见说,他辛苦为台湾打拚,没想到“绿色恐怖”比“白色恐怖”还可怕。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高明见前晚离开吉隆坡转往东京,赶搭早班机返台,昨天中午在
机场看到身体微恙的妻子、女儿和亲民党“立委”来接机,还有近两百位“宋楚瑜之友会”支持者带来加油海报热情打气,高明见顿时老泪纵横,与妻女相拥而泣,激动不已。他表示,绿色恐怖不会影响他为全台湾2300万人奋斗打拚的决心。

  民进党昨天持续加大批判火力,副秘书长李应元指宋楚瑜和亲民党的说法“一日三市”,简直是“非典型兴票案”;民进党“立委”则提案,要求把高移送“立法院”纪律委员会惩处。亲民党则为高明见辩护,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说,宋楚瑜并不认为高明见有错,只是太老实了,被民进党设计。

  亲民党并反守易攻,兵分两路,向“外交部”政务次长高英茂对质,并到“监察院”检举整个事件是“国安会”一手主导,故意陷害忠良。

  亲民党昨天上午为全案定调。发言人黄义交强调,此案是亲民党在与“执政当局”信息不对称下,遭当局坑陷,亲民党将以谅解、不舍的心情,欢迎高明见返台,并严正抗议当局未善尽保护民众之责。(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