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开始“理想部队勇士”第二阶段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0日 09:4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6月13日报道]今天,通用动力公司被授予一个先期技术集成合同,进行美陆军"理想部队勇士"(OFW)先进技术演示验证项目第二阶段的工作。到2010年,OFW项目将使所有的士兵装备以"网络中心"为核心的士兵系统。

  价值1亿美元的第二阶段工作是要在25个月内完成"理想部队勇士DOU
BLE_QUOTATION
系统之系统的详细设计。这个合同有2个附加选项:价值约4100万美元、为期15个月的第三阶段原型发展和演示验证;非竞争的系统发展和演示验证(SDD)。SDD和生产阶段在10年内的潜在价值为10~30亿美元。

  美陆军设想"理想部队勇士"是一个具有强大的杀伤力、生存能力、网络化的士兵,这些士兵在未来陆军和联合军队的各种作战行动中都以小组为单位行动。这些士兵将配备自保护装备、具备不同杀伤力的各式武器,并将被完全融入到"理想部队"的火力支援和C4ISR中。这些系统将提供完全的态势感知、把单个士兵彻底融入到联合和合成部队的行动中。"理想部队勇士"将使用如下装备:货运机器人、野战传感器网和无人机。

  这些设备将与开发中的陆军未来作战系统中的C4ISR系统,以及联合部队现有的C4ISR设备兼容。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