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米尔猛虎组织拒绝斯里兰卡政府和平提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0日 09: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0日电泰米尔伊拉姆猛虎组织19日拒绝斯里兰卡政府最近所提有关恢复挪威所支持和平谈判的提议。泰米尔猛虎组织表示,他们正试图“彻底检讨”整个和平进程。

  据法新社报道,泰米尔伊拉姆猛虎组织拒绝讨论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所提议的“过渡行政委员会”。他们表示,除非政府公布“实际可行的机构设想”,他们不会参与会谈。

  泰米尔猛虎组织派驻伦敦的主要谈判代表布拉辛汉说,维克勒马辛哈在最新提议中未能仔细制订过渡行政机构的细节。

  布拉辛汉表示:“我们将坚持彻底检讨整个和平进程。”

  布拉辛汉说:“我们希望一个崭新、重新制定的议程。我们将与挪威促进和平人士讨论这件事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