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否认将重新向巴基斯坦提供F-16战斗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0日 09:2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9日电美国国防部发言人19日否认了关于美国计划重新向巴基斯坦提供F-16战斗机的报道,认为“这完全是不真实的说法。”

  据一些巴基斯坦报纸当天报道,巴基斯坦可能从美国得到至少28架F-16战斗机,同时一笔总额为18亿美元的债务也将被钩销。

  报道说,作为回报,巴基斯坦将在美情报人员在巴境内抓捕“基地”恐怖组织和塔利班成员时,给予更大的自由行动空间。

  报道还说,20世纪80年代末,美国曾答应向巴基斯坦提供F-16战斗机,后因巴基斯坦的核武器发展计划问题,停止向巴交付这批性能先进的战斗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