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鲍威尔明日前往中东 称巴以安全对话已取得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9日 20: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务卿鲍威尔6月19日表示实施中东和平计划的希望犹存,他说他已经在巴以双方正在协商的一个关于加沙北部安全协议上看到和平取得进展的迹象。

  正在孟加拉国访问的鲍威尔当日还谴责了以色列新近发生的自杀性爆炸事件。他说,他相信正在同哈马斯以及其它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协商的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正在取得进展。

  鲍威尔说:“在过去几小时,我得到的报告显示,巴以双方关于加沙北部的安全对话已经取得进展。同时,阿巴斯和哈马斯以及其它武装组织的谈判也取得了一些成绩。”鲍威尔没有透露这些进展的细节。据悉,巴以安全部门正在讨论以色列从加沙北部和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撤军问题。

  鲍威尔同时证实,他计划在20日前往耶路撒冷以及巴勒斯坦领土,以推进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6月4日,美国总统布什、以色列总理沙龙和阿巴斯在约旦举行三方会谈,巴以领导人都同意接受并实施“路线图”。但三方会谈结束后,巴以就发生了新一轮冲突,造成至少50人死亡。(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