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世界首架A318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9日 18:1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讯记者王政报道:6月18日,在巴黎航展停机坪上,一架尾翼喷涂了一只憨态可掬的棕色熊的A318飞机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目光。这是空中客车家族最小成员A318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这架“会飞的熊”将于未来几周正式向美国边疆航空公司交付。熊是美国边疆航空公司新的喷涂图案。这个图案也想告诉人们美国大陆上自古以来生活着很多动物。

  位于美国丹佛的边疆航空公司将是A318的首家用户。这架A318为单一布局,载客114人,选用CFM国际公司生产的CFM-56发动机为动力装置。

  为庆祝这架A318的亮相,空中客车公司与边疆航空公司联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架飞机当日进行了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

  边疆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夫·柏特说:“虽然这架A318由于喷涂了熊的图案而显得与众不同,但它和空客A320系列飞机其它成员一样享有运营通用性。这点非常重要,A318的运营和舒适度与A320系列飞机的成员一样。我们的工作人员和我们的客户都对此满意。此外,A318的航运经济性对我们的发展战略也有裨益”。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诺尔·弗加德说:“在向全部使用空客飞机的转变过程中,边疆航空公司多次订购A320系列飞机,表现出对该系列飞机充满信心。作为A318的发起客户,边疆航空公司告诉人们,运营效率是航空公司发展的根本,而且也告诉人们让乘客觉得舒适是至关重要的。而在单通道客机中,A320系列飞机的客舱是最宽敞的”。

  边疆航空公司今年计划共引进4架A318,2004年再引进一架。这5架A318将加入目前该公司已有的18架A319机队,从丹佛这一交通枢纽飞往美国墨西哥等城市。

  目前,最为畅销的A320系列飞机(包括A318、A319、A320、A321)已经获得3000多份订单,其中有近2000架已交付给全球100多家客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