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天时代研制激光捷联系统达到航空惯导水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9日 18:18 中国航天报

  近日,航天时代电子公司研制的激光捷联系统的实际产品与用户合作进行了飞行试验,证明产品性能和可靠性达到了航空惯导的实用水平,引起很大反响,极大地推动了激光陀螺捷联系统工程产业化发展的进程。

  激光陀螺仪是新一代光电式惯性仪表,其在测量精度、可靠性、环境适应性等诸多方面都比机电式陀螺仪有着更大的优越性,由激光陀螺仪构成的捷联式惯性系统在国外已经应
用于运载火箭、导弹、舰船、陆地车辆等领域。目前,航天时代公司已经具有自主生产激光陀螺和激光陀螺捷联系统的能力,其产品已经开辟了飞机、导弹、运载火箭等若干应用领域。(时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