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司法部长再次遭到一家民权组织的起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9日 18: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9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美国一个名为“宪法权利中心”的民权组织18日在纽约布鲁克林地区法院对美国司法部长阿什克罗夫特提出新的起诉,指控他剥夺被拘留者应有的权利。

  该民权组织是根据美国司法部2日发表的一份有关不恰当地对待被拘留的阿拉伯人和穆斯林的官方报告,提出上述指控的。

  报告说,在调查2001年的“9·11”事件时拘留的外国人受到了不应有的严厉对待,并且被关押的时间过长。

  早在去年4月该民权组织就状告过阿什克罗夫特。宪法权利中心的副法律主任奥尔山斯基说,他们原来对有关情况还只是在猜测,在看到司法部的上述报告后,他们对原诉状进行了修改,重新起诉,以加强原有的指控。当天,他们还增加了对其他司法部官员的最新指控。

  目前美国政府已经要求撤消对这个案子的审理,但是最终是否撤消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由地区法官来决定。(钱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