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今天确诊两可能病例 疫区除名时程延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9日 17: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六月十九日电台北消息∶一名在六月十五日发高烧的女公务员,今日被台湾疾管局证实为SARS可能病例,这使得台湾要从世卫感染区除名的时程延后,至少要等到七月五日,才能向世卫组织提出除名的申请。

  台“行政院”卫生署疾病管制局今天上午表示,据最新统计,六例旧案中,四例排除、二例疑似病例改列可能病例,台湾累计病例为六百九十五例。死亡病例则新增一例,累计
八十四例。住院人数为七十九人,需要积极治疗的有四十三人。

  新增死亡病例为因SARS死亡的澎湖看护工之先生,他在六月十七日死亡。

  台湾现仍被世卫组织列为SARS感染区,若想除名必须连续二十日无新增病例,上述女公务员的确诊,使得台湾从感染区除名时程延后,至少要等到七月五日后,才能提出申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