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吴国栋:如未获泛蓝提名将以无党籍身分参选到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9日 16: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消息吴国栋昨天表示,他期盼能争取到国民党提名参选花莲县长,如果不能提名,他将以无党籍身分参选到底。

  据台湾媒体报道,将近四百名支持吴国栋参选花莲县长补选的吉安乡民众,昨天到吉安火车站前广场造势,吴国栋到会场致意并表示,他期盼能争取到泛蓝提名参选县长补选,但现在看来可能无法如愿,因为有人故意误导党中央,诬指他有金盾案和作票案未结案。

  吴国栋强调如果无法获得泛蓝的提名,他将以无党籍身分参选到底,他也已经将这个决定告知国民党花莲县党部,以及前行政院秘书长谢深山、故县长张福兴遗孀刘诏娥等人,吴国栋表示,对于他参选到底可能引发泛蓝分裂的问题,他确实感到相当忧心,但在他争取提名的过程中,却突然冒出一段插曲阻止他获得提名,他认为必须要有人负责,而他已经下定决心参选到底,如何整合协调的事情应由党高层去处理。(编辑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