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抓获一名与“基地”关系密切的重要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9日 15:48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19日电(记者孙翔宇)据巴基斯坦媒体19日报道,巴安全机构17日晚在白沙瓦的一次搜捕行动中抓获了一名阿尔及利亚籍男子,此人被怀疑同“基地”组织有密切联系。

  来自巴情报部门的消息称,这位名叫阿迪勒·贾齐里的阿尔及利亚人是在白沙瓦一个豪华住宅区的一家餐馆外被抓获的,与他一起被捕的还有3名阿富汗人。目前,这些疑犯已经
移交给调查组审讯。

  现年27岁的贾齐里能讲一口流利的普什图语,已经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地区生活了17年。塔利班政权倒台后,他从阿富汗逃入巴基斯坦藏匿。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情报官员说:“这次抓的是一条大鱼,因为他同‘基地’组织有密切关系,他在阿拉伯人中知名度很高。”他还透露,此次抓捕行动没有美国联邦调查局或其他外国机构的介入,整个行动都是根据巴基斯坦国内得到的情报实施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