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开发金控昨开临董会 宣示刘泰英不辞董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9日 15: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消息在台“财政部”的强大压力之下,台湾开发金控昨天下午举行了临时董事会,董事会开到五点多,最后宣布刘泰英不辞金控董事长,而一切将等到六月二十号再召开董事会决定。所有关心董座刘泰英去留的问题,总算有了结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财政部”下了最后通牒,台湾开发金控在下午两点半召开了临时董事会,会中主要讨论刘泰英的去留问题,因此从下午两点起,就一直有黑头车进进出
出,根据了解,这一次的临时董事会,二十二席的董事全员到齐。冗长的会议开到下午五点半左右才结束。

  实事上,台湾开发召开临时董事会,就是“财政部”施压的结果,没想到最后却作成了刘泰英不辞职的结论,巧妙地又把球丢回给“财政部”。(编辑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