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参与世卫会议被扣多顶大帽 高明见称将控告毁谤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9日 15: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泛绿阵营高分贝抨击医疗专家、亲民党“立委”高明见是“中共同路人”、“中国特使”,目前人在吉隆坡的高明见表示,这些人都是酸葡萄心理,乱扣帽子,让他气得整夜难以入眠,他不排除会对这些人提出毁谤告诉。

  高明见还说,他不想用“无耻”来骂人,但他们(指泛绿阵营)的蛮横,对他造成极大的伤害。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17日召开记者会表示,高明见对防治SARS有相当的功劳,早在3月17日就率先提出量体温抗疫的观点,希望当局不要因为高明见获邀参加世卫会议而吃醋。(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