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治安状况趋恶 葡萄牙一医疗小组准备撤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9日 12: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9日专电据法新社报道,鉴于目前伊拉克每况愈下的治安状况,一支葡萄牙6人医疗小组将于20日撤出伊拉克。

  向伊拉克派出该小组的葡医疗慈善机构负责人费尔南多·诺布雷说,“企图绑架援助人员和偷车的事情在伊拉克变得越来越经常”,“我们做了尽可能的努力,撤出的决定是基于那里越来越不安全的环境做出的”。

  4月底伊战结束后,该组织向伊拉克派出了这支医疗小组,并带去了2吨医药救助物资。但是,战争结束了近2个月,伊拉克全国各地的治安形势一直没有出现好转,美英联军虽然在国际国内舆论的压力下采取了措施,力图恢复伊拉克正常的社会秩序,但是抢劫、盗窃等各类犯罪仍然十分猖獗。(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