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立院”临会协商破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9日 10:35 人民网

  人民网6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十八日消息:“行政院长”游锡昆下午拜会“立法院长”王金平,两人闭门密谈近一个小时,朝野协商因此延宕。“两院院长”结束谈话后,协商未满半小时即因气氛不佳,国亲代表愤而退席,并要求游锡先向“立院”道歉,朝野协商宣告破裂。

  国民党、亲民党党团要求游锡昆道歉的诉求,获得部分“台联”党、无党联盟协商代
表声援。王金平说,要求游锡道歉是在野三党一派的共同诉求,他将协调朝野意见,希望明天重启协商。

  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刘政鸿退席时表示,“立委”代表民意,“行政院”以民粹的做法,先怒骂在野“立委”,再低声下气要求召开临时会,游揆应先向“立院”道歉、向全台人民道歉,以正视听,再谈“立院”召开临时会事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