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不顾霍华德反对 澳洲参院调查伊武器情报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9日 10: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9日电澳大利亚参议院18日通过动议,将就对伊战争爆发前澳大利亚收集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情报的准确性问题展开调查。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议会情报事务联合委员会将审核政府接获了哪些关于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报。

  霍华德总理已抨击了支持这项调查的人士。他曾表示,反对党要求议会调查有关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报之举是出于政治动机。

  在两名民主党参议员宣布反对这项调查后,有关这项调查的动议以微弱的优势获得通过。反对这项动议的民主党参议员莫雷表示不赞成议会进行秘密的调查,他希望展开公开调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