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岸同心——大陆心理卫生专家推出网上服务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9日 10: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9日电新浪网从6月18日起举办“两岸同心--大陆心理卫生专家网上服务”活动,联合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台湾网、华夏经纬网等知名网站推出“两岸同心--大陆心理卫生专家网上服务”(网址:news.sina.com.cn/z/chtw/index.shtml)。为使台湾网友更加方便的参予此次活动,新浪网将全面启动海峡两岸三地各站点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是两岸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和面对普通读者就心理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台湾网友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留言板提出心理问题,心理卫生专家将给予解答。

  主办方表示,非典型肺炎是对中华民族的一场严峻挑战,无论对国家还是对个人都产生了严重的影响。尤其是对个人,“非典”不仅损害了人们的身体健康,对人们的心理健康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此次网上服务活动意在帮助广大民众恢复心理健康,重建对生活对未来的信心。

  为了更好地与台湾网友进行互动,新浪近期还将举行两岸专家在线网上直播活动,届时台湾网友即可通过网络直接向大陆专家进行心理咨询,希望台湾网友密切关注活动举办的日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