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警方逮捕四名策划炸弹袭击的印尼籍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9日 10: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9日电菲律宾警方18日逮捕了4名嫌疑犯,其中3名是印尼人,据指称他们阴谋策划在菲律宾南部发动炸弹袭击。

  这4人目前正接受警方的盘问,据称他们可能与非法的“伊斯兰祈祷团”有牵连。据信“伊斯兰祈祷团”是去年印尼巴厘岛爆炸案的幕后策划者。

  菲律宾军方声称,“伊斯兰祈祷团”与菲律宾当地叛军结成了松散的联盟。菲律宾移民当局说,“伊斯兰祈祷团”的一些印尼和巴基斯坦成员目前躲藏在菲律宾南方训练当地的好战分子。

  警方表示,这几名嫌疑犯被查出携带了一枚炸弹和一些爆炸材料。发现这次炸弹袭击企图之际,菲律宾政府正在与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叛军寻求途径恢复陷于停顿的和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