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白宫办公室主任称美可能向以色列派遣维和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9日 09: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白宫办公室主任安德鲁·卡特6月17日称,现在就排除美国向以色列和将来的巴勒斯坦国派遣维和部队的可能性还“为时过早”。

  据报道,卡特是在新罕布什尔州接受“杰出公民奖”期间作出以上表示的。6月15日,美国著名共和党参议员理查德·卢格就发表了一个震撼人心的言论:美国可能出兵参与中东维和,美国不排除出兵对付哈马斯的可能性。

  当记者问及他对卢格上述评论的看法时,卡特说:“我不想过早地、武断地称某种方式为最佳解决方案。”他还表示布什政府承诺对和平进程负责。当有记者问布什政府是否排除了使用军队参与维和的可能性时,他说:“现在谈这个为时过早。人们必须先启动整个程序,必须首先进入没有袭击的安全状态,各方才可以真正进行谈判。”(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