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某装甲团规范军官训练方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9日 09:00 解放军报

  本报讯李克强、陶杰报道:截至6月上旬,北京军区某装甲团全面落实了分队军官训练的时间、人员、内容和质量。这是该团从实际出发,总结了一套组织军官训练方法的结果。

  今年分业训练开始后,他们针对去年存在的由于职责不清,分工不细,导致官兵分训后训练质量不高的问题,团党委专门对分队军官训练进行了规范,规定官兵分训“军官训练日分,非军官训练日不分;正课时间分,课余时间不分;军官与士兵训练内容不同的分,共
同课目不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军官训练采取团、营两级组训、两级教学、两级考核和两级保障的方式,大兵种专业分队军官由团集中组训,小兵种专业由各业务部门归口组训。在教学上,由团、营两级共同担负分队军官的教学任务,落实教学的时间和内容。在考核上,由团和营组成两级考核组实施考核,组训人员与考核人员分离,以保证教学质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