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航空航天工业改组主要方向:大型化集团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8日 23: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6月14日报道:俄罗斯航空航天体系体制改组的主要方向之一是企业的大型化和集团化,建立强大的科学生产中心和企业,它们的财政经济和技术潜力可以与世界主要航空制造企业进行竞争。最为明显的例子是苏霍伊航空军工联合体,在它的基础上将组建苏霍伊航空集团公司。此外还有米格飞机制造公司,联合有十多家企业,包括飞机、直升机和发动机的研制者与制造者。在机载设备制造领域,最为成功的当属“技术系统”科技中心和“航空航天设备”公司。在发动机制造业,较为成功的企业为莫斯科“礼炮”
机器制造联合企业,该企业是俄罗斯航空发动机制造业中唯一一家达到1990年生产总额的企业。其它发动机制造企业则与“萨图恩”公司进行联合与合作。现在,莫斯科的“礼炮”企业与乌法的机器制造联合企业将合并成“燃气涡轮发动机”公司。(刘锁、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