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受解除旅游警示刺激 台股今日一度大涨逾百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8日 23: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消息台股18日在世界卫生组织取消台湾的旅游警示的激励下,早盘一举跳空站上5000点关卡,随后在电子、金融、汽车及观光等类股持续攻坚下,在11点55分上扬幅度突破百点,大涨102.07点至5075点,创数月来新高。

  据台湾媒体报道,18日台股一开盘即站上5000点后,随即遭遇获利回吐,在高位震荡。随后,多只电子股率先发力攻上涨停,带动一批电脑面板、主机板类股走强;传统产业股
汽车、金融及观光股随后走强,台股一路走高,并于11点55分左右大涨超过百点,成交量也放大到980亿元以上。

  据最新报道,午后台股走势趋弱,至收盘时上涨25点,收于1499点,成交为1483亿。(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