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海峡两岸卫星连线录制专题谈话节目《祝你平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8日 22: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陈键兴)一档名为《祝你平安》的海峡两岸专题谈话节目,18日下午通过通信卫星在北京和台北连线录制。来自两岸的演艺界知名人士透过亦庄亦谐的交谈,表达在抗击非典型肺炎过程中两岸同胞相互牵挂的骨肉深情。

  《祝你平安》节目是由“中华情”歌曲征集演唱系列活动组委会、中央电视台第四套节目和香港东风卫视三方合作推出的。据节目主办者介绍,节目构思以“骨肉情谊”和“关
爱之情”为主题,通过两岸演艺明星连线对谈的方式,将在抗击非典这一特殊时期两岸同胞相互牵挂、担忧、关切和嘱咐隔海相告。

  15点,北京演播厅与台北演播室卫星连线成功,录制工作开始。担任北京演播厅节目主持的是中央电视台第四套节目《欢聚一堂》栏目主持人朱迅,谈话嘉宾是歌手郭峰、孙悦以及电视策划人、词作家甲丁。台北演播室主持人是陶晶莹,谈话嘉宾是歌手苏芮、庾澄庆。

  两个多小时的连线谈话既轻松、风趣,又浸透着浓浓的情感,大家还表达了两岸演艺界联手为抗非典进行公益演出的愿望。在谈话结束前,两岸主持人和嘉宾满怀深情互道平安,互相加油。

  据了解,该节目将分成上下两集,每集计划由“趣闻趣事”、“真人真事”、“大事小事”、“做点实事”等四个段落构成,定于6月23日、24日在中央电视台第四套节目(CCTV-4)19点10分开始播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