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今无新增非典病例 现行隔离措施依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8日 20:54 新华网

  新华社台北6月18日电(记者赵卫秦大军)台湾18日没有新增加非典临床诊断病例。当局有关方面表示,目前实行的赴台居家隔离措施暂不调整。

  当局有关单位17日表示,为使台湾达到自感染区除名的目标,避免疫情复发,相关的入台管制措施仍有必要维持,但会对有关发证和居家隔离措施进行“合理调整”。

  对于解除旅行警告后,岛内民众在搭乘大众运输工具时是否还需戴口罩,台湾“卫生署署长”陈建仁呼吁民众“再忍耐一下”。岛内防疫部门负责人李明亮也表示,有关戴口罩的规定和居家隔离等措施,要“阶段式、逐步式”放开,而民众仍应继续重视自身的健康自律。

  据悉,岛内防疫部门将在两天内,对包括戴口罩、居家隔离、设立发烧筛检站、量体温等在内的相关防疫措施提出配套方案。

  台湾“卫生署”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8日中午12时,全台共有非典病例697例;疑似病例1450例;死亡病例83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