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军学习三个代表理论研讨会举行 徐才厚讲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8日 20: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解放军报记者杜献洲新华社记者徐壮志)全军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18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徐才厚强调,必须更加牢固地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把广大官兵的意志和力量凝聚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旗帜下,进一步打牢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思想理论根基,使全军部队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肩负起神圣使命,积极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实现军队现代化跨越式发展。

  徐才厚指出,中央决定在全党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是推动党的事业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重大战略举措,也是新形势下凝聚军心,大力推进我军现代化建设和发展的现实需要。中央军委要求全军紧密结合部队实际,把这项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各级要认真落实江主席军队要走在前列的指示,在前几年学习贯彻的基础上,确立新的标准,体现新的要求,学出新的水平。

  徐才厚强调,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着力领会基本精神,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注意结合部队建设和改革的实践,学习贯彻好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切实增强用以指导各项工作的自觉性和能力。各级党委和政治机关要把这件大事摆上重要位置,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实践,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带动部队学习贯彻的深入。要加强理论研究,围绕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进行攻关,及时回答和解决官兵学习中遇到的思想理论问题。

  此前,来自全军各单位的理论工作者在会上进行了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论文交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