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旅游警示被解除 台促兴观光产业活动全面启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8日 18: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消息为了提振台观光景气,WHO昨刚宣布将台湾从旅游警示区中解除,“行政院长”游锡堃马上决定:由台“教育部”宣布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旅行提前在今年12月举行。另外对出租车司机的油票补贴,也将从18日开始发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的后SARS台湾重建计划,包括社会关怀及秩序的重建、公卫及医疗体系的改造、产业经济的振兴、“国家形象”的宣导等四项目标。

  游锡堃表示,针对以前日本赴台湾旅游人士较多的情况,“新闻局”还将制作宣传材料,吸引日本人士赴台观光。除此之外,抗SARS副召集人林信义将召集相关部会开会,对于搭乘大众乘车系统是否还要戴口罩等细节进行研讨。

  另据报道,为了配合游锡堃大力“拼观光”,台“交通部”也研拟后SARS振兴旅游方案,拨款5千万元,由“观光局”在7至8月间邀请日本、韩国、香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地两千名带团的旅游业者免费赴台,进行“后SARS旅游安全及考察之旅”,希望先恢复业者的信心。(编辑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