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军“通缉令”扑克在中国长春现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8日 18:15 城市晚报

  在京城热卖的美军通缉令扑克牌已经悄悄进入了吉林省市场。近日,记者在长春伪皇宫古玩市场的博法全扑克藏馆见到这种“通缉令”扑克正在“热卖”之中。据杜姓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售出了200余副。该扑克分美国版、中国版,美国版25元/副,中国版10元/副。美国版相对热销,占售出总量的80%。

  在该藏馆记者看到,该种扑克牌盒正面写着英文“IRAQI MOST WANTED”,盒的背面是
伊拉克被通缉官员的头像。与美国国务院发出的“通缉令”不同的是,这副牌中只有54张扑克牌,而不是55张。其中大小王为相关问题介绍,39张印有被美军通缉的伊拉克高官头像,另外13张上印的是黑色镂空的头像。据杜经理介绍,买该扑克的消费者大多是对时事比较了解的人,他们认为该扑克有较大的新闻和收藏价值,也有个别出于好奇心购买的。

  记者还了解到,该馆是我国第一家专业的有经营性质的扑克藏馆。(记者张庆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